北京时间5月20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27:102击败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

  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今天这场大胜非常提升士气。在首回合客场输球之后,他们今天迎来了斯玛特和霍福德的复出。斯玛特今天疯狂砍下24分9篮板12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3篮板3篮板。两位探花的表现同样稳定,塔图姆三节打卡13中8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6中4,杰伦-布朗得到24分8篮板3助攻。此外,绿军格威得到19分,普理查德得到10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上半场便轰下70分,据统计,这是凯尔特人队史第17次半场得分超过70分,而他们今天领先25分创下了队史季后赛客场半场领先最高纪录(不包括2020年园区复赛)。

  在绿军打出如此恐怖的表现后,很多著名评论员都发布了自己的看法,帕金斯这样写道:“一支全员健康的凯尔特人队防守太强了。他们的防守沟通、协防、轮转,都是联盟独一档的。我们可以继续随心所欲地谈论进攻,但是’防守赢得总冠军’。”

名嘴Skip在比赛中提前写道:“这场比赛…结束了。如果凯尔特人队能继续这样投篮的话,那么他们将夺得总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在5月22日迎来系列赛第3回合交手,凯尔特人队将回到主场。在客场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之后,如今主场优势已经回到了绿军这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