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官方公布一笔追加罚单,达拉斯独行侠因再次违反联盟替补席规定而被罚款5万美元,联盟给出的罚款理由是,在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独行侠多名球员和一名教练组成员,远离球队替补席并且踏入球场。

  NBA官方处罚声明:在5月16日独行侠客场123-90击败太阳的比赛中,独行侠有多位替补球员和一位教练员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离开板凳席或在板凳席站立时间过久的行为,甚至侵占球场,因此违反规定而被罚款。此外,由于独行侠第二次在比赛中违反该规定,所以罚款数额上升至50000美元。

  在西部半决赛中,独行侠曾在G2因违反替补席规定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如今独行侠又因同样的违规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看来,联盟正在严惩违反替补席的一些行为;在西部次轮抢七大战中,独行侠打爆太阳,独行侠替补席疯狂庆祝。

独行侠4-3淘汰联盟第一的太阳,东契奇带队杀进西决并且大战勇士,西决G1将在今日开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