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作为CBA联赛的一代名帅,这些年来但凡是他执教的球队,都曾取得不错的成绩,多年的执教履历,也让他在联盟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加盟上海久事男篮之后,李春江也在按照他的规划部署,不断进行招兵买马,携手上海男篮书写他们的宏伟蓝图,一些甘愿追随李春江的人员,也纷纷与老东家分道扬镳,奔赴上海男篮投奔李春江。

  像去年夏天,原广东宏远队的视频分析师庞启蒙,就主动选择加盟了上海男篮,作为CBA联盟的第一位职业视频分析师,庞启蒙的离开,也间接造成了宏远男篮本赛季成绩的下滑。除了庞启蒙之外,近期又有一名宏远男篮功勋老臣选择投奔李春江,那便是宏远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张博雨,张博雨在16岁时就加盟了广东男篮,当时的CBA联赛还被称作甲A联赛,球员时期张博雨就帮助广东男篮拿到三个总冠军,退役之后,他也是选择加盟了李春江教练组,担任广东男篮的助理教练,同时身兼翻译、体能训练师等多项工作。

  而张博雨最厉害的地方,在于他不断的学习能力,退役之后他通过自学外语,结合自身篮球专业的知识,在广东男篮还干起了外援引进工作,俱乐部功勋外援积臣,就是张博雨一手引进的人才,作为一名全能的篮球人才,张博雨私下里与李春江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在广东宏远执教期间,李春江就非常信任的把一些训练和外援招募工作,交给张博雨来担任,可以说张博雨就是李春江的左膀右臂。

  如今两个人有机会再度联手,对于李春江来说,这也将缓解他在上海男篮的工作压力,有了张博雨的帮助,李春江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赛场内的执教工作,同时他也可以借助张博雨的力量,更好的完成外援引进工作,新赛季上海男篮绝对是CBA赛场上,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甚至还会引发CBA的格局巨变,期待张博雨和李春江联手之后,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