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BA选秀抽签结果终于出炉了,我们现在知道球队将在6月份进行NBA选秀。奥兰多魔术队获得了第一顺位选秀权,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四次获得第一顺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获得了前三名选秀权,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底特律活塞队分别获得第4顺位和第5顺位选秀权。因此,美媒也是模拟2022年NBA选秀中,手握前14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可能会选中的球员。

14.克利夫兰骑士—迪昂/新西兰破坏者

  迪昂是本次选秀中较不为人知的新秀球员之一,因为这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法国球员,本赛季一直在澳大利亚的NBL打球。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拉梅洛鲍尔和约什吉迪从NBL中脱颖而出,成为了NBA的高水平新秀,希望迪昂能走上类似的道路。如果发展得好,他的上限非常高。但是骑士拿下他,这会让卡尔马宁处于不利的位置。

13.夏洛特黄蜂队—马克威廉姆斯/杜克蓝魔队

  夏洛特黄蜂队最终可能会通过用他们的乐透选秀权选中杜克中锋马克威廉姆斯,用来解决他们目前急需内线大个子的问题,他们需要围绕拉梅洛鲍尔这样出色的传球手,选中一个出色的内线球员,他们还将在选秀中获得第15顺位选秀权。

12.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杰里米索坎/贝勒熊队

  他可能是本次选秀中防守潜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臂展和个人能力在雷霆或许能得到重用。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几乎可以在任何轮换中都能占据一席之地,并成为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可惜他的罚球能力很差,跳投也不可靠。

11.纽约尼克斯队—贾伦杜伦/孟菲斯老虎队

  纽约尼克斯队可能最终能够通过选秀拿下贾伦杜伦,因为米切尔罗宾逊本赛季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没办法米切尔罗宾逊太容易受伤病影响了。在锡伯杜的执教下,贾伦杜伦有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

10华盛顿奇才队—约翰尼戴维斯/威斯康星獾队

  约翰尼戴维斯在威斯康星州度过了美好的一年。他没有许多其他后卫那种出色的原始运动能力和速度,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加上他的防守能力,有机会成为奇才的未来核心球员。

9.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本尼迪克特马图林/亚利桑那野猫队

  本尼迪克特马图林是这届选秀中最好的无球得分手之一。他可以在接球、切入中得分,甚至可以自己持球进攻投篮。他是现代篮球的组合型后卫,他可以担任首发后卫或替补后卫。身高6英尺7英寸的他,也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后卫防守球员。

8.新奥尔良鹈鹕队—丹尼尔斯/G-League Ignite(发展联盟)

  丹尼尔斯可能是选秀中最适合NBA的新秀。丹尼尔斯非常适合新奥尔良鹈鹕队,他们需要除了CJ麦科勒姆之外,拥有一名更稳定的后卫。丹尼尔斯将是鹈鹕最需要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可以在新秀赛季成为鹈鹕队的第二个组织核心,同时在麦科勒姆的指导下锻炼他的投篮能力。

7.波特兰开拓者队—小阿德里安格里芬/杜克蓝魔队

  这个名单上有另一个杜克蓝魔队球员,格里芬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可以说在这次选秀中能获得这么高的排名,是因为他具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和出色的身材。

6.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基冈穆雷/爱荷华鹰眼队

  基冈穆雷证明了他可以成为NBA非常有影响力的前锋,就像斯科蒂巴恩斯的新秀赛季那样出色。虽然,基冈穆雷没有斯科蒂巴恩斯那样出色的运动技能,这使得他的上限看起来也是比其他人低一点。但凭借他出色的防守技术和得分能力,他仍然可以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角色球员。

5.底特律活塞队—夏普/肯塔基野猫队

  夏普是本次选秀中风险最高的候选人。因为他没有在肯塔基野猫队打他唯一的NCAA赛季,但多年来他一直是备受吹捧的新秀。他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与之前的安东尼爱德华兹和杰伦格林有些相似。但是,夏普并没有像杰伦格林或爱德华兹那样在大学或职业水平上打过有竞争力的篮球比赛。

4.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艾维/Purdue Boilermakers(普渡大学)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这届选秀中最大的赢家之一,艾维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有能力在篮下终结进攻和成为一名稳定的射手。他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但是他搭档福克斯,有可能让国王拥有NBA速度最快的后场双枪。

3.休斯顿火箭队—保罗班切罗/杜克蓝魔队

  保罗班切罗一直是篮球界最受尊敬的新秀之一,现在他离实现自己的NBA梦想又近了一步。班切罗很可能会加入休斯顿火箭队搭档杰伦格林,但是火箭有意送走第三顺位选秀权,因为球队已经有克里斯蒂伍德了。虽然他是一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前锋,也拥有后卫般娴熟的技巧,但他也是一名三分射手,还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

2.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小贾巴里史密斯/奥本老虎队

  上一次OKC雷霆队获得第二顺位时,他们选中了一名身高6尺10的前锋,他们选中的那个球员就是凯文杜兰特,看起来像15年后,他们可能会得到另一个符合能带领球队崛起的球员。小贾巴里史密斯可能是本次选秀中最好的射手,他在进入联盟时不仅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且凭借他的令人震惊的个人技术,他有潜力成为一名全能球员。

1.奥兰多魔术队—切特霍尔姆格伦/冈萨加斗牛犬队

  第一顺位最好的选择显然是冈萨加斗牛犬队的切特霍尔姆格伦。切特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体型和得分能力。切特是另一位拥有可与凯文杜兰特媲美技术的大个子球员,他身高7英尺,体型非常瘦,能里突外投,但是太瘦了,能不能经得起NBA高强度的冲撞,会不会成为玻璃人还很难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