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 勇士112-87大胜独行侠,西决总分1-0领先。库里三节打卡,得到21分12篮板4助攻,命中三分后秀热舞,这是库里生涯第18次季后赛两双。勇士上半场结束领先9分,下半场继续拉开分差,最终大胜对手。东契奇得到20分,18投仅6中,出现7次失误。他在开场不久就被维金斯抓破面部,后来肩膀也出现不适。

数据统计

独行侠:东契奇20分7篮板4助攻7失误,丁威迪17分,布伦森14分4篮板4助攻,布洛克12分

勇士:库里21分12篮板4助攻,维金斯19分5篮板,普尔19分,汤普森15分5篮板4助攻,卢尼10分5篮板4助攻,格林10分9篮板,波特10分6篮板

本场之星:库里

库里前7投只有1中,但他很快调整好,在得分和篮板方面都有重要贡献,三节打卡轻松取胜。

比赛花絮

首节开始不久,维金斯抓破东契奇的面部,镜头特写显示,东契奇的脸上出现一道长长的血痕。上半场,东契奇多次摁住右肩,明显感觉不适。

冲击力太强!格林救球撞坏了技术台,基德反应很快,连忙躲开!

库里命中三分,勇士领先17分,库里跳舞庆祝!

高光时刻

库里妙传,卢尼双手扣篮!

格林大帽芬尼-史密斯!

格林打成2+1,秀起了肌肉!

东契奇三分命中!

维金斯三分命中,上半场就得到15分!

库里追身三分命中!

东契奇快攻扣篮得分!

汤普森上半场0分,下半场状态回勇,三分命中!

库里打成2+1,勇士领先22分了!

芬尼-史密斯单手补扣!

比赛回顾

  首节,维金斯三分命中,卢尼扣篮得分,芬尼-史密斯也命中三分,东契奇抛投命中。卢尼补篮再中,库里两罚不中后中投得分。东契奇打成2+1又命中三分,维金斯三分再中,卢尼空接得分。波特、维金斯接连得分,库里三罚两中,勇士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战罢,勇士28-18领先独行侠,维金斯独得10分,库里5罚2中令人意外。

  次节,波特、布伦森互飙中投,普尔上篮命中,卢尼中投得分。布伦森、布洛克也还以颜色。丁威迪、布洛克连中三分,独行侠打出一波11-1,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格林打成2+1,维金斯中投得分,丁威迪领到技犯,库里上篮得分,普尔、维金斯连中三分,勇士回敬一波11-2,已经领先12分。东契奇连中三分,库里也连拿5分。半场结束,勇士54-45领先独行侠。

  上半场,独行侠的东契奇18分4篮板,布洛克9分,布伦森8分,丁威迪7分。勇士的维金斯15分,追平季后赛半场个人得分纪录。库里12分7篮板4助攻,普尔9分,卢尼8分5篮板,格林6分6篮板,汤普森4投0中,没有得分。

  易边再战,鲍威尔空接扣篮,维金斯中投得分,库里三分命中,汤普森上篮命中个人首球,库里再中三分,勇士一波10-0打停独行侠。东契奇扣篮得分,汤普森上篮得手,维金斯补篮得分。布伦森,汤普森连拿5分。卢尼扣篮得分,丁威迪打成2+1,波特连拿4分,库里抛投打成2+1,勇士已经领先22分。丁威迪连拿7分,普尔也连中两球。三节战罢,勇士88-69领先独行侠,汤普森单节11分。

  末节,普尔上篮得分,汤普森中投命中,格林上篮得分,勇士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27分。布洛克三分命中,普尔技术犯规,波特中投得分,芬尼-史密斯补扣得分。格林也回敬一记暴扣,勇士依然领先28分。比赛胜负失去悬念,双方换下主力。勇士最多领先30分,独行侠替补缩小分差。最终,勇士主场大胜独行侠,总比分1-0领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