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勇士和独行侠进行训练,备战明天开打的西决首战。勇士在自己的训练馆进行训练,而独行侠则在大通中心进行训练。NBA官方伤病报告出炉,四名球员将缺席西决G1的比赛,独行侠一方缺席的是小哈达威,他已经因伤赛季报销,而勇士一方缺席的是伊戈达拉(颈椎伤病)、小佩顿(左肘骨折)和怀斯曼(右膝伤病)。波特已经从伤病名单上消失,他预计能在G1复出。

  勇士的训练中,小佩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科尔表示球队并没有排除小佩顿在西决某个时间点复出的可能。小佩顿在助教的陪伴下练习右手上篮,他的左手仍不能正常摆动,但训练时已经不再佩戴支架,伤情取得一些进展。

安德森载歌载舞,库里不为所动,非常专注练习三分球!

  科尔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说:“卢尼将扮演重要角色,他在常规赛对独行侠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我们将看看这种组合、首发安排等方面有什么效果。”勇士记者斯雷特认为如果独行侠继续让鲍威尔首发,勇士预计会让卢尼首发。科尔还表示球队观看了和独行侠常规赛交锋的录像,认为这很有帮助,预计对方会试图让库里难以接球。

  独行侠一方,东契奇和队友们在大通中心进行训练,有记者拍到东契奇和博班玩起了1v1斗牛,在对方防守下,两人飙起了三分球。训练结束后,记者问东契奇打西决会不会紧张。东契奇微笑回应:“我正过着最好的生活,在西部半决赛G7之前,我确实会有些紧张,因为我会想那可能会是我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但赢下来之后,我就释然了。现在我想的就是出场打出最好的比赛。”季后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得到31.5分10.6篮板6.6助攻1.9抢断,三分命中率34.7%。

西决G1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点正式打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