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穆帅的执教生涯是坎坷而辉煌的。

在波尔图获得成功以后,穆里尼奥意气风发,前途似乎一片光明。

但是事实是,“在荆棘中采拾鲜花”,成为穆帅执教生涯的写照。

阿布是穆里尼奥后来在英超屡次遇人不淑的始作俑者。

如果切尔西都不愿意保护穆帅,就更不要指望曼联和热刺了。

最近有报道说,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在去年12月份,邀请穆里尼奥执教遭到拒绝以后,并没有放弃。今年夏天,纽卡斯尔将继续追求穆里尼奥。

穆帅有可能在未来重返英超,而英超如今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除了曼联经历了震动以外,,穆帅的老东家切尔西则变得物是人非。

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个人力量,无法与英格兰政府抗衡。当前,切尔西正处于困境之中。

21世纪初,阿布抵达斯坦福桥,成为切尔西的新主人。

在将近20年的时光里,阿布给切尔西刻上了自己的烙印。

蓝军球迷知道自己拥有一位非常好的老板,只要有阿布在,切尔西就会处于顶级。

为切尔西赢得英超第一座冠军、为球队奠定铁血基因的球队主帅是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绝对是阿布欣赏的主教练。

穆里尼奥也没有辜负阿布的信任,上任第一个赛季,就完成组队,帮助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

当穆里尼奥带队卫冕成功以后,穆帅可能已经将切尔西作为自己的归宿,而很多球迷也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成为切尔西的弗格森或者阿森纳的温格。

人们没有想到,这触犯了阿布的大忌。

在阿布的心中,切尔西是属于他的。阿布希望在蓝军球迷的心中,只爱戴他一人。

恰恰穆里尼奥魅力非凡,只用了一个赛季,就成为球迷心中特殊的人,也成为了阿布心中功高盖主的人。

切尔西球迷爱穆里尼奥,比爱戴阿布的人更多。

这是阿布绝对不会接受的,从此,阿布就烙下了频繁换帅的毛病。

频繁换帅,成为阿布证明自己的手段。

连球队功勋穆里尼奥都可以解雇,其他教练就更不在话下了。

每当有一位球队主帅在斯坦福桥获得了荣誉,站稳脚跟之后,阿布就会减少投入,减少对主教练的支持,最终导致换帅。

如此循环往复,阿布用了将近20年的时间,提醒并终于让大多数的蓝军球迷都衷心爱戴他一人。在这一点上,阿布是成功的。

但是,风云突变。

令阿布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在他成功收获球迷人心的同时,他将会失去切尔西。

冥冥之中,命运好像都是安排好的,并不会按照个人的意愿安排发展,即使是人杰阿布也不行。

也许在许多年以后,更成熟的阿布会变得豁达,他会安排第三次聘请穆里尼奥,让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长久安顿下来,最终成就一段花好月圆的足坛佳话。

但是,这似乎已经没有机会了。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遇到阿布这样的老板,是不幸的。

也许穆里尼奥曾经有一个“弗格森梦”,他想凭借自己的才华,长久执教一支球队。但是,阿布却摧毁了穆里尼奥的梦。

穆里尼奥遇到阿布,这是不幸的。因为穆帅空有一身才华,却得不到母队的珍惜和保护,从此走上了坎坷的执教之路。

穆里尼奥遇到阿布,也是幸运的。穆帅在坎坷中创造辉煌,这是传奇的故事,球迷们爱看这种励志的故事。

阿布收获了切尔西球迷的心,而在荆棘中采拾鲜花的穆里尼奥,则收获了更多球迷的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