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处于联赛休赛期,球员也迎来了难得的休息调整时间,尤其运动员长时间处于赛会制赛事,缺乏与家人的沟通,广东男篮悍将任骏飞利用休赛期,回到家乡山西太原,并且协同哥哥任骏威开设球馆,并且对于运动员的指导,可以说亲力亲为,在周末时间,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很惬意。

  任骏飞作为广东男篮内线摇摆人,内线有着扎实的篮下脚步,同时能够拉开到中远距离完成投篮,有着一手不错的策应球能力,同易建联之间的内线二人组,成为广东男篮内线十分依赖的一点,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在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得到11.9分5.6篮板3.1助攻0.8抢断0.7盖帽,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季后赛期间,由于伤病的影响,个人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最新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自己哥哥任骏威首次入围,任骏飞由于伤病原因并未入围,个人也有更多时间陪同家人。

  任骏飞是山西太原人,在休赛期同妻子和孩子一同回到家乡,作为运动员出身,任骏飞同哥哥任骏威在当地开设球馆,两人曾在太原当地高中读书,凭借出色的表现被广东青年队所选中。任骏飞开设球馆,带小孩展开训练,带来了先进的指导技术,在基本功和体能训练环节,做到了亲力亲为,让初学者能够从最开始的基本功学起,养成良好的篮球习惯。

  任骏飞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同妻子和孩子前往当地公园游玩,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十分惬意,并且合影拍照,参考任骏飞的身高达到206CM,其妻子的身高十分出众,而且气质颇佳。任骏飞一家三口坐着皮划艇在湖中游玩,在湖水、远山、绿树的映衬之下,很好地融入风景之中,享受了美好的大自然风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