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已经踢完了9场比赛,只剩下一场比赛利物浦与南安普多的比赛了。利物浦86分暂列积分榜第二名,曼城本轮2-2遗憾踢平西汉姆联,但是积分依然有90分,先赛一场比赛利物浦多4分,最后一轮赢球就可以稳稳夺冠。现在压力来到了利物浦这边,如果本轮比赛不胜或者输球,利物浦都将提前一轮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南安普顿目前还未100%完成保级,现在36场英超比赛拿到40分,比降级区的伯恩利只多6分,此番对阵利物浦确认不会松懈。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球队2-2踢平西汉姆联之后,甚至调侃南安普顿,在被记者问到想对南安普顿说些什么时,瓜帅直言:“4-0利物浦。”可见,曼城现在也紧张,希望早点拿到冠军。

  从历史交锋成绩和当前状态来看,南安普顿在豪门球队面前就是鱼腩和惨案队,0-6输给切尔西、首回合0-4输给利物浦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最近5年,利物浦实现了对阵南安普顿的8胜,从2017年3-0击败南安普顿开始,一直到本赛季首回合4-0击败南安普顿,利物浦9次对阵南安普顿只输了1场,赢了8场,赢球的比赛都打进了2+球,可以说非常轻松。

  最近,南安普顿的状态很差,遭遇4轮不胜,上一轮0-3惨败给布伦特福德;利物浦本年度英超不败14胜3平,稳定性极强,不过有疲软的一面,2大头牌巨星存在伤病隐患,在最近一场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防守端的头牌巨星范戴克和进攻端的头牌巨星萨拉赫双双伤退,四线作战的一些弊端开始显现,最近一场英超,利物浦也踢得略显吃力,艰难2-1逆转小胜阿斯顿维拉。

  因此,这样的一场对决,依然会存在一定悬念,本场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45。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官宣确认2大头牌缺席,表示萨拉赫和范戴克都不会出现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随后暗示死磕皇马,确认萨拉赫和范戴克肯定会出现在与皇马的欧冠决赛中。

  至于两头牌的身体状况,克洛普释放了积极的信号,强调2人只是踢了太多比赛,需要休息,最快周末就会让他们回到比赛中。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透露,经历了足总杯决赛的120分钟对决之后,留我将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大轮换,为欧冠决赛蓄力。

  种种迹象表明,利物浦上下一心死磕皇马,志在复仇,NBA巨星也是利物浦股东之一詹姆斯开始为利物浦加油打气,他预测利物浦在决赛4-3击败皇马,捧起欧冠冠军奖杯。詹姆斯是在网上问答活动中被问到了欧冠决赛的话题,被问及谁赢时,詹姆斯回复道:4-3我们赢,你永远不会独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