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东方国度,有一叫北京首钢的CBA劲旅,他们花钱可劲造,结果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撵回家;在自由的西方美丽国,也有一支阵容超豪华的NBA强队,叫洛杉矶湖人,他们集齐了联盟四大金刚,詹姆斯、浓眉哥、威少、安东尼,结果被收拾的服服帖帖。

  老霍同志今年37岁了。上赛季,他本来想加盟篮网,结果被詹姆斯一顿忽悠:跟我混,不仅有靓妹,还有戒指。想想跟着四大金刚混,临近退役前整个麻痹戒指也不赖,于是老霍便加盟了球队,谁知道在湖人不仅看不到凌晨四点的太阳,球队关键时刻集体拉胯,本赛季连毛都没捞着。

  兜兜转转又一个赛季,NBA也进了休赛期,篮网队多名球员合同到期,球队内球员流动也格外引人关注。上个赛季,霍华德没能加盟篮网,这个赛季能如愿吗?想想都难,篮网也不是养老院,除非他降低薪酬或有人极力引荐。

  NBA商业化本质是价值最大化。37岁的老霍,虽然块头大,发型依然直挺,但是体力已经没办法和一帮小青年肉搏了。说白了,没啥利用价值了。

  委曲求全在NBA混,也不是霍华德的风格,毕竟是曾经的状元,单防詹姆斯的男人,现在守着饮水机看戏、坐在替补席上被小弟喷,滋味实在不好受。想了想,他猛然惊醒,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CBA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霍华德不次一次来过中国,这里不仅有靓丽的女球迷,还有滋啦滋啦香的羊肉串。更重要的还有当年的老朋友姚明。听说这家伙发达了,当官了,在中国混场子没人不行,有大哥罩着,啥事都好办!最起码莫兰德不敢再扎刺。对了,这家伙揍我的仇还没报!

  地球变成地球村了。霍华德一举一动都逃不过CBA球探的眼睛。在CBA球员市场动向方面,早已传出霍华德要来中国的消息。绯闻球队包括CBA最有钱的两个主:一个是上海久事;一个是北京首钢。你别看错,后者就是那个投入挺大,结果灰溜溜回家的那只球队。

  老霍怎么说当年也在NBA叱咤风云。消息一出来,就引爆了CBA的球迷圈。上一个备受关注、被球迷挤爆球馆的是一个叫麦迪的家伙。虽然他在CBA混的不咋地,但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还是暴爽的。对于选择霍华德的CBA球队来讲,他能加盟,无论其个人实力还是商业影响力来说,这都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至于北京首钢或许只是传闻,可能性不大。北京首钢上赛季已经集齐了范子铭、李慕豪、邱天等各种神兽,要黑有黑的,要白有白的,秦总或许不再会考虑内线。后卫线随着帅哥刘晓宇的离开,方硕状态的下滑,或许更新换代更急需。

  不过霍华德来中国也有闹心的地方,想想又能见到那个让自己不爽的家伙莫兰德,霍华德似乎觉得脑皮有点发痒。莫兰德这个家伙据说去年还拿了总冠军,据说吊得很,看来混得不错,我得防着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