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7日,太阳输掉西部半决赛抢七生死战,33分惨败从而被独行侠4-3淘汰出局,37岁保罗再次无缘争夺总冠军;贝弗利疯狂嘲讽保罗,不仅批评保罗防不了任何人,而且质疑保罗炸伤,还表示保罗因球员工会主席的身份而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

对于贝弗利嘲讽保罗,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不仅发推艾特贝弗利,配文写道:保罗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利拉德还评价贝弗利的季后赛表现,有网友晒出贝弗利今年季后赛场均11分4.8篮板3.2助攻的数据,利拉德评价写道:这是因为没人防他。

  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炮轰贝弗利缺钱了,巴恩斯表示:贝弗利所需要的只是红色的小丑鼻子,因为他今天就像是一个小丑在那说话。

  对于贝弗利炮轰保罗防不住任何人且根本没用;太阳主帅蒙蒂表示:保罗是历史上最佳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对于那些和他不同一个级别的人对他的评论,我为什么要对那些评论发表我自己的看法呢?

  今年季后赛太阳首轮4-2淘汰鹈鹕,西部半决赛3-4被独行侠逆转淘汰,保罗出战13场比赛,场均拿到17.5分8.3助攻4.2篮板1.5抢断,37岁生日之后状态糟糕,G7生死战8投4中拿到10分4助攻1篮板1抢断,正负值-39。

17年生涯至今,保罗12次入选全明星、拿过6次抢断王、5次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