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男篮有很多好消息传来,首先有媒体表示,辽宁男篮在下赛季的基本阵容将会保持不变,要是张镇麟这位球星如果没有办法进入NBA正赛打球的话,辽宁男篮的总经理会要求他回归辽宁队,继续在CBA效力。不过张镇麟虽然没有办法参与选秀,但是还是很有可能前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有很多优秀球员会在夏季联赛被其他球队选中,如果张镇麟可以展现自己的强大实力,或许真的有机会可以留在NBA发展。

  对于辽宁男篮而言,张镇麟的缺席或许对球队有所不利,但是等待张镇麟的成长对球队而言特别的重要,毕竟球队不能光看现在的成绩还需要看待以后的发展,而张镇麟如果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篮球巨星,对于辽宁男篮未来王朝的建立会非常有帮助。

  除了这个好消息之外,在5月中旬的时候,赵继伟这位优秀球星将会和自己的妻子举办婚礼,两人已经广发请帖,婚礼定在海南进行,目前已经有不少辽宁男篮的球星选择前往海南度假,比如球迷们比较关注的吴昌泽,目前已经带着女友前往海南。吴昌泽个人能力比较强悍,天赋也不错,但是令大家感到非常无奈的是,这位球星并没有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全部天赋,看起来有些不够专心。

  在看到他和女友的照片之后,有不少球迷认为吴昌泽是因为谈恋爱,所以耽误了比赛,不过这样的因素并不够确切,毕竟吴昌泽在赛场上也非常努力,总之期待着吴昌泽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前进,如果张镇麟能够留在NBA发展的话,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可以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天赋,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辽宁男篮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CBA最新消息:辽篮吴昌泽女友曝光,张镇麟将正式参加NBA夏季联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