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本赛季已经确定了西甲第二的位置。而巴萨也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毕竟现在的巴萨已经无欲无求了,无论最后一轮的结果如何,球队都是排名第二。而球队最希望补强的位置就是前锋线,而他们看上了拜仁的前锋莱万。而对巴萨来说,更好的消息还在后面,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未来梅西可以回到巴萨踢球。就是不知道是否会在下赛季。

  近日,西班牙六台爆料,莱万已经接受了巴萨的合同,双方会签约三年,而莱万会拿到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而拜仁方面,也考虑送走莱万了,不过他们的要价在4500万欧元左右,不知道巴萨是否愿意支付这个价钱。而此前有媒体报道,莱万之所以希望加盟巴萨,主要是认为他在去西甲更容易斩获金球奖。不过,老实说20年的金球奖应该是莱万的,可惜的是那一年金球奖的评选取消了。

  如果莱万加盟的话,巴萨球迷会非常开心,那么梅西呢?近日,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接受巴萨记者杰拉德-罗梅罗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问豪尔赫,梅西是否会回到巴萨,豪尔赫的回答是:【回巴萨吗?我希望他会。】而罗梅罗还表示,今年3月份,豪尔赫就打电话给巴萨高层,商讨梅西回归的可能性。就是不知道梅西何时才能回归呢?如果梅西回归,那么巴萨球迷会更开心了!

  不得不说,看到这些新闻之后,许多巴萨球迷可能都非常期待。如果今夏莱万真的加盟巴萨,而且梅西还能回归的话,那么下赛季的巴萨值得所有球迷期待。而这两人说不定也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就是不知道,这一幕是否真的可以发生呢?如果两人真的可以同时来到巴萨,那么下赛季说不定巴萨可以斩获阔别多年的欧冠冠军哦,您说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