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主场109-81大胜雄鹿,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赛后,绿军官方社媒更新了全队庆祝的场景,格威激情大吼,获得队友们的欢呼,霍福德的儿子和塔图姆的儿子成功抢镜,让更衣室里多了欢快的气息。

格威太强了, 轰下27分,投中7记三分,不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而且刷爆纪录。走进更衣室,他激情大吼,全队也跟着欢呼起来,这场抢七的胜利真是让人兴奋不已。

霍福德拉着儿子走回更衣室,一路笑容满面,回到座位上,一手拿着保温杯,一手抱着儿子。塔图姆的儿子在球员通道蹦着等爸爸,被塔图姆一把抱起。他是全队的开心果,进入更衣室后和每一个球员击掌。杰伦-布朗还一把拉过来,拍了几下屁股。

美媒StatMuse写道:“绿军复仇之旅:他们在2021年首轮被篮网淘汰,如今2022年首轮淘汰了篮网;他们在2019年次轮被雄鹿淘汰,如今2022年次轮淘汰雄鹿;他们在2020年东部决赛被热火淘汰,如今东部决赛再次相遇,他们能否再次复仇成功?”绿军官方晒海报:复仇之旅继续,南海岸见。

双方的东决首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打响。大家看好谁能拿下这轮系列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绿军更衣室庆祝一幕曝光!格威激情大吼全队欢呼 官方:复仇之旅继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