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和热火会师东部决赛,塔图姆和巴特勒迎来对决。NBA官网对这轮系列赛进行解析,晒出了三大看点,并预测凯尔特人最终4-2淘汰热火,晋级总决赛。

看点一:换防大战

季后赛期间,凯尔特人在对方挡拆时有55%的回合进行换防,这是16支NBA球队里最高的,而且高出不少。热火的同一数据是40%,在首轮晋级的8支球队里排名第二。这是一场换防大战,考验哪支球队能更好地利用错位。绿军的塔图姆和布朗可以攻击热火的防守弱环,而热火则可以通过这一点获得前板优势。

看点二:巴特勒能否延续火力

过去几年,巴特勒的禁区外投篮表现并不好,但今年季后赛,他的投射表现明显提升,内线外都是如此,场均得分达到28.7分!两年前,巴特勒在对绿军系列赛场均只有19分,如果绿军能成功让巴特勒远离篮筐和罚球线,或许他需要更多队友的帮助。

看点三:深度优势

双方的深度之争,也是看点。格兰特-威廉姆斯在G7成功抢戏,拿下27分。罗伯特-威廉姆斯如果回到首发,绿军替补又会多一个悍将。热火替补主要靠希罗,他是本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不过,今年希罗季后赛的存在感没那么强。他在场的303分钟,热火百回合输6.5分,不在场的225分钟,热火百回合赢32.8分!

官网预测:绿军4-2淘汰热火

虽然热火拥有主场优势,在季后赛主场6胜0负,但他们面对的是客场4胜1负的绿军。官网认为绿军整体实力更强,攻防两端也更均衡,看好绿军6战胜出。赔率方面,也是更看好绿军。绿军胜出赔率(-160),热火胜率赔率(+130)大家认为谁将代表东部打今年的总决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