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NBA分区半决赛两场抢七大战结束了争夺,卫冕冠军雄鹿以28分惨败给凯尔特人,无缘东部决赛。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太阳在抢七大战以33分的巨大分差输给独行侠,止步第二轮。这样分区决赛的球队和对阵形势正式出炉,凯尔特人VS热火、勇士VS独行侠,明天休战1天,18日热凯G1上演,勇侠对决的首战时间是19日,4支球队将会冲击本赛季NBA总冠军。

知名篮球记者鲍仁君点评本赛季的时候,谈到了三支令人失望透顶的球队,称:“湖人是常规赛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篮网是第一轮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太阳是第二轮最让人失望的球队。 ”

湖人在常规赛开始前引进了威少、安东尼、纳恩等人,还霍华德等,再加上詹姆斯、浓眉哥和塔克,整体实力强大,名气堪称联盟第一,也是公认的夺冠热门。但没想到的是威少的磨合一直不到位,湖人一度排名西部前列,结果常规赛结束之后只位居西部第11名,连附加赛的门票都没有获得。所以说坐拥詹姆斯等超级巨星的湖人无缘季后赛,是最令人意外和失望的事情。

进入季后赛首轮,第一支出局的球队是篮网,谁也没想到拥有杜兰特、欧文、格里芬、阿德、小库里、庄神等巨星的篮网会在季后赛一轮游,而且是被凯尔特人直接4-0横扫出局。G1被塔图姆压哨绝杀,G2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绿衫军大逆转击败,回到主场的G3和G4没有展现出实力和斗志,吃到两场溃败,这样夺冠大热门的篮网成为至今唯一被横扫出局的球队。

季后赛第二轮,太阳对着独行侠,太阳是常规赛第一名,战绩创造队史最佳纪录,也是夺冠热门,毕竟有保罗、布克和艾顿,也有去年打进总决赛的经验。开局太阳就在主场连赢2场,以2-0领先独行侠,这个时候外界几乎一边倒的支持太阳晋级西决。即便是被独行侠扳平比分,太阳也在主场拿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但没想到的是独行侠在G7和G7两场大胜太阳,以4-3逆袭太阳,联盟第一无缘西部决赛。

太阳、篮网和湖人这三支球队在本赛季开始前都是公认的夺冠热门候选,但他们无缘季后赛、首轮被横扫、次轮惨遭逆转,确实同病相怜,他们都被看好,但如今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无缘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失望透顶!名记解读:湖人无缘季后赛 篮网被横扫 太阳惨遭逆转”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