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曼城来讲是渴望欧冠冠军,但是不能让拿欧冠冠军作为唯一目标。因为目前来看全世界没有哪个教练,能保证可以拿到欧冠的。换人解决不了曼城的问题。而且瓜迪奥拉的欧冠成绩也在成长。

  瓜迪奥拉买人大多数都是那些特点明显,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运动员,万金油很少。而这些大部分运动员都很适合瓜迪奥拉的体系。别的教练来了,除了需要适应,还需要整个球队的重建。这个时间至少需要两个赛季。重建的过程恐怕连英超冠军都非常难!像曼城这样的球队,对于眼下的成绩还有非常具有观赏性的打法,球迷其实会有更多的耐心。

  下赛季有了哈兰德,伊布在巴萨踢得一般,瓜迪奥拉能用好哈兰德吗?瓜迪奥拉的体系里没有绝对的位置分工,场上职责是根据进攻防守态势在不断变化的,前锋和后卫干中场的活,中场干前锋的活都是家常便饭,球商不达标的球员融入不到这个体系里。不是他不会用高中锋,而是他本就不需要传统高中锋。

  从今年的欧冠比赛来看,曼城往往到了最后时刻,总是缺少一个能重炮轰门的高中锋。瓜迪奥拉必须要为他的固执付出代价,必须要做出改变,他的阵容中必须要配置一个高中锋。如果他们能签下一位顶级高中锋,将大大丰富曼城的体系打法,而年轻力壮能跑能传能射的哈兰德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伊布当年的节奏就和巴萨不对,瓜迪奥拉没办法用,不用又浪费,结果伊布就只能走人。最最关键的,那个阶段的西甲似乎就没有用大中锋的习惯,无锋阵容更受欢迎一些。哈兰德脚下节奏更快,名气更小,性格也没这么桀骜,只要花点时间和耐心,融入曼城还是有可能的。而且哈兰德的攻坚能力和身体素质在英超应该是有用武之地的。

  对曼城而言,他们看中哈兰德超强的得分能力,有了哈兰德的加盟,他们将会成为一支配置最为均衡的球队,或许在欧冠赛场上,真的可以期待一下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