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当勇士主帅科尔继续因为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他连续3场处于“休战模式”,但勇士依然4-2淘汰灰熊晋级。科尔再次享受躺赢的待遇,他执教时代,勇士在季后赛的22轮系列赛20次晋级,仅有两次出局分别是2016年总决赛与2019年总决赛。

自从科尔在2014-15赛季开始执教勇士,他就开启“开挂一般”的执教生涯,执教的首个赛季就率领勇士夺冠,让他成为历史首位菜鸟赛季就夺冠的主教练。

再往后,科尔率领勇士连续成为争冠豪强,尤其是球队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5年、2017年与2018年3次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科尔执教时代,已经进行22轮系列赛,勇士合计取得20胜2负的惊人系列赛战绩。

勇士唯二输掉的两轮系列赛,分别是2016年总决赛与2019年总决赛。勇士在2016年总决赛挥霍3-1的领先优势,成为历史首支总决赛3-1被逆转丢冠的球队。及至2019年总决赛,因为杜兰特与汤普森的相继重伤倒下,勇士2-4输给猛龙无缘完成3连冠。

今年勇士整体实力极为强劲,兵强马壮的他们有望再次争冠,而他们目前已经时隔3年重返西部决赛,将对决太阳与独行侠之间的胜者。至于科尔何时能够解禁复出尚未有具体消息,但以此前联盟的隔离模式,科尔有望在西决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的妻子在勇士晋级西决后,通过社媒发声表态,“我再也不想和我丈夫一起看NBA比赛了!”言下之意,自然是催促科尔赶紧复出去执教。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