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正赛之后,曼联决心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革。主教练方面,英超豪门从荷甲冠军阿贾克斯挖走了名帅滕哈格,并准备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同时致力于内部挖潜。根据一些体育记者的消息,滕哈格有意重组阿贾克斯套,他把补强的重点放在了巴萨中场德容和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内部则可重点培养范德贝克。

  先说滕哈格在阿贾克斯的成功。2018-19赛季,滕哈格率领阿贾克斯打进欧冠四强,这也是荷甲豪门近几个赛季在欧战中的最好成绩。那个赛季,阿贾克斯阵中主力就有德容、德里赫特和范德贝克。所以,这四人具备再次合作成功的基础,既然滕哈格新帅上任,范德贝克也在曼联阵中,所以重新组建“阿贾克斯套”阵容,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范德贝克在曼联效力一个半赛季,状态不佳,今年被租借到埃弗顿,也只是主力轮换。其实范德贝克的定位非常鲜明:偏进攻的全能中场。进攻端,范德贝克可以和队友打出短传配合,在小范围内扰乱对手的防守站位,创造出一个突然直塞前插的机会;而且范德贝克远射和争顶能力也很出色,这在定位球中也很实用。关键是,范德贝克可以在中后场拦截扫荡,他在埃弗顿场均有2次抢断1次拦截,防守效果不错。

  德里赫特则是刚刚遭遇舆论风波。在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德里赫特两次犯错,送给对手两个点球,直接导致了尤文无缘意大利杯冠军。但实际上,德里赫特依然是欧洲足坛最顶级的中卫,3.24次解围很能说明问题。德里赫特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很好,能够牢牢控制住本方禁区的制空权。此外,虽然有时上抢略显急躁,但德里赫特整体的上抢非常有侵略性和准确性,迫使对方无法舒服地转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联的主力中卫马奎尔被球迷所诟病,因为马奎尔经常在比赛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导致曼联输球、无缘欧冠,而且马奎尔经常被对手一对一生吃,转身慢让他面对速度型前锋时束手无策。德里赫特的加盟,将直接升级曼联中卫的配置。

  德容近来也频频和曼联联系在一起。今年夏天曼联中场可能有大动作,包括博格巴、马蒂奇、林加德、马塔等多名老将都有可能离队,谁来帮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确实需要曼联管理层动一番脑筋。德容的盘带、带球过人、传球准确性都极强,尤其是传球的视野,总能找到处在无人盯防位置的队友。倘若德容、范德贝克和费尔南德斯组成主力中场,也许曼联能复制阿贾克斯的成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