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讯 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拜仁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5次德甲收官战,拜仁取得了14次胜利。

  周日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将是双方在德甲的第50次交锋,在过去的49场中,拜仁只输掉了4场比赛,取得了39胜6平的战绩。自2015年1月1-4不敌狼堡之后,拜仁在之后的39分中拿到了37分。

  自2008年5月0-0之后,拜仁在最近27场德甲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均取得进球。在德甲历史中,仅有拜仁对阵杜伊斯堡可以连续这么长时间取得进球(1973-1997),现在拜仁可以创造新的纪录。

拜仁在过去15个赛季收官战中有14次取得了胜利,仅有2017-2018赛季他们1-4不敌斯图加特。

  基米希有望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迎来自己拜仁生涯的第300次出场,自2015年加盟球队之后,基米希逐渐成长为拜仁核心球员。尽管本赛季缺席了六场联赛,但他仍然是德甲联赛中传球最多和控球时间最多的球员。

  莱万在和狼堡的21场比赛中打进了24球,其中就包括传奇性的九分钟五球。在德国顶级联赛的历史上,仅有盖德-穆勒对阵单一对手打进更多球,对阵汉堡打进27球,现在莱万有机会超越传奇创造新的纪录。

  拜仁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7粒客场进球,在德甲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单一赛季的客场进球超过47粒,现在拜仁可以创造纪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