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弗爵将曼城嘲讽为「吵闹的邻居」,现在,曼联已经不幸沦为那个喧闹的左邻右舍。自从弗爵退休后,曼城9年来每个赛季的排名都在红魔之前。

  也许曼联仍然以更大、更有底蕴的豪门自居,但曼城几乎在每个领域都已经超越曼联,包括商业运作。周三5-1大胜狼队后,曼城的净胜球多达72球,而曼联,则只有1球!

  曼联球迷对此也唉声叹气,「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没买C罗……」一名球迷叹息道,「下赛季瓜迪奥拉有哈兰德,净胜球恐怕会超过100球。」

  数据显示,曼联仅有C罗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两人进球上双,而曼城至少有6名球员进13球或者更多。不仅如此,目前进了94球的蓝月亮,本赛季还有可能冲击英超联赛100粒进球里程碑,历史上只有三家俱乐部曾经做到。

  本周四,曼联球员回到了训练场,球队最后一场比赛将是5月22日做客水晶宫,如果输球,红魔还可能落入欧协杯,并且创造净胜球为零甚至负数的耻辱纪录,因此这还是一场至少输不起的比赛。

  经历本赛季的打击后,曼联球员变得低调起来,队长马奎尔与女友费恩·霍金斯本周领证,但也选择了低调进行婚礼,没有大肆铺张。

  马奎尔被认为是本赛季曼联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经常犯错导致后防出问题,其转身速度更被嘲讽是「航母掉头」。

  曼联8000万英镑铁卫与妻子是青梅竹马,两人已经有两个女儿,本周他们选择在克鲁的婚姻登记处秘密结婚。英国《太阳报》拍摄到马奎尔和未婚妻下午3点出现在克鲁,随后再出现时,费恩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婚戒离开。

  据报道,马奎尔昨天早上在卡林顿完成训练后,直接前往登记处。除了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外,马奎尔夫妇对所有细节都保密。当天早些时候,他们才给亲人发了短信,告诉他们前往柴郡克鲁登记处观礼。

  马奎尔的父母阿兰和若伊从谢菲尔德附近的家中赶来参加了仪式。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想让事情保持低调。他们需要在法国举行婚礼之前注册,他们认为今夏才是真正的大喜之日,将会很精彩。」

  今年夏天马奎尔将与费恩在法国城堡补办浪漫的婚礼,到时欧洲赛季已经结束,球迷的怒火肯定也会渐渐平息。马奎尔21岁的妹妹黛西和英格兰队友乔丹·皮克福德的妻子梅根·戴维森,将担任伴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