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个赛季,哈尔滕斯坦表现出色,今年夏天身价提升,快船看起来很难留下他,休赛期,他们可能需要重新寻找一位物美价廉的替补中锋。《Clipperholics》近日撰文建议,快船休赛期可以去追麦基、霍华德和怀特塞德,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也是湖人队五号位的补强目标。

  莱昂纳德、保罗-乔治明年健康回归,快船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拥有着强大的侧翼,但随着哈腾合同到期,球队真正的中锋就只剩下了祖巴茨,今年夏天祖巴茨的合同为球队选项,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会留住祖巴茨。到了比赛关键时刻,或者是季后赛的比赛,有时候球队还是需要一些大个子球员。快船薪资情况不容乐观,所以他们的目标肯定是那些物美价廉的球员。

  显然贾维尔-麦基就符合这个条件,整个职业生涯,麦基都处于颠沛流离的状态,生涯至今他已经为8支球队效力过,麦基可以适应如今NBA的防守理念。虽然有些时候,他确实会做出一些可能上五大囧的选择,但整体而言,麦基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可以保护篮筐,保护篮板。

  本赛季在太阳效力期间,麦基场均出战15.8分钟,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可以得到9.2分6.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2.9%,他每36分钟的数据为20.9分10.2个篮板2.5次封盖。如果没有回归太阳,快船应该抓住这次引援机会。

  麦基曾经是湖人2020年的夺冠功勋,而德怀特-霍华德也是如此,过去一个赛季,霍华德重新回到湖人,很多球迷认为,球队并没有给魔兽更多的信任。毋庸置疑的是,霍华德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但如今的霍华德已经放下了他的过往,职业生涯到了如今这个阶段,开始接受现实。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表明,湖人休赛期有意让霍华德重新归队,但这并不意味着联盟其他球队不会对霍华德感兴趣。

  进攻端,霍华德无法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他的低位进攻能力还有运动能力都下滑不少,尽管如此,霍华德力量出色意识还在,能够尽可能的守住油漆区。

  过去一个赛季,魔兽场均出战16.2分钟,在场均出手3.7次的情况下有着61.2%的投篮命中率,可以拿到5.9个篮板。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还是可以给快船提供帮助的。

  而对于哈桑-怀特塞德来说,似乎之前几年,他还是联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在迈阿密热火效力的那段时间,他有着相当不错的个人表现,经常可以贡献两双数据。

  但过去几年,怀特塞德大部分时间只能充当替补角色,尽管角色戏份下滑,但怀特塞德的能力还在,过去一个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出战17.9分钟,可以得到8.2分7.6个篮板1.6次封盖,这三位球员中,怀特塞德可能是最适合快船的人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