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在马德里开设了LaLiga Twenty Nine餐厅,在开业典礼上,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论了姆巴佩、哈兰德以及巴萨和CVC的协议等话题。

关于姆巴佩

我希望姆巴佩在9月之前来到餐厅就餐,如果他必须参加季前赛的话……

  我觉得姆巴佩不会继续待在巴黎圣日耳曼,像他那种水准的球员不会等待合同即将结束时还没有进行续约。我希望他的下一站是皇马。

关于哈兰德没有加盟皇马

  这是皇马方面的决定,以哈兰德将会遇到的处境,我不知道他在皇马是否有位置,本泽马、维尼修斯等人发挥出了如此高的水准。我不知道他能否为皇马做出非常大的贡献。我也希望他能够加盟皇马,但我们无法拥有他们所有人。

关于CVC

  我没有和巴萨以及CVC进行任何商谈,如果CVC和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那么他们会告知西甲方面。所有俱乐部都知道目前是什么情况,巴萨也不例外。

关于欧足联可能惩罚巴萨、皇马和尤文

  这要取决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他们会做出属于自己的决定,而我不会参与其中。如果他们拿出处罚决定的话,那么他们会说出所遵守的规定。这并不是说我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事情,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关于皇马早早锁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联赛冠军没能拿到90分钟,这说明我们这个联赛竞争有多么激烈。即便是皇马,他们在主场或者客场也都会输球。对于我来说,联赛冠军没能拿到90分不会让我担心。上赛季,我们的联赛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切都是在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定,但是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经常发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