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队正式开启2022年的首次选秀试训,这次受邀试训的有6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德万特-琼斯(1米85后卫)、杰里-霍恩(2米01前锋)、埃希奥古(2米06前锋)、布耶(1米88后卫)、亚瑟(2米01后卫)、戈尔登(2米08前锋)。其中,埃希奥古最引人注目,因为他的摸高达到4米04,是视频确认第一位能摸到篮板上沿的球员。

  在今天的选秀试训中,22岁的埃希奥古身穿3号球衣。选秀试训结束后,湖人助教菲兹戴尔还给埃希奥古开了会儿小灶,对他进行单独辅导。湖人今年并没有选秀签,但他们可以购买次轮签,或者像去年签里夫斯那样和落选秀签约。目前试训的6名球员,都有可能成为落选秀。

  埃希奥古的身体素质非常劲爆!他拥有2米23的臂展和惊人的弹跳。此前视频测试他的摸高达到4米04,而篮板上沿是3米95,也就是说他的摸高极限超过篮板上沿9厘米,可以轻松摸到篮板上沿!据美媒报道,这是历史上真正在视频中能摸到篮板上沿的第一人。

  埃希奥古上赛季在大学打了29场比赛,25场首发,场均出战21.7分钟,只能得到4.7分4.8篮板2.6盖帽,投篮命中率67.4%。湖人会不会考虑邀请他参加夏季联赛和训练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五名球员,也都身穿湖人训练服接受试训。其中只有身穿4号的布耶能在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排名进入前100,他排在80多位。布耶上赛季场均17.3分5篮板4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