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勇士和灰熊提交了G5的伤病报告。勇士一方,伊戈达拉因颈部伤势缺阵,小佩顿因左肘骨折缺阵,怀斯曼因右膝伤病管理缺阵,灰熊一方,确定缺阵的是蒂利(背部伤病)、阿尔达玛(膝伤),莫兰特(右膝骨挫伤)。灰熊官方宣布,莫兰特遭遇右膝骨挫伤,不但缺战G5,大概率缺席季后赛余下比赛。ESPN记者Tim MacMahon确认,莫兰特预计赛季报销。勇士记者斯雷特报道称,确诊新冠的科尔并未随队前往孟菲斯。

  带着3-1领先的优势,水花兄弟已经率队飞赴孟菲斯,双方的G5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9点30分打响。勇士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的登机照。库里斜挎着黑色旅行包,拎着纸袋,一脸笑容地走上舷梯。他在G4大战轰下32分,其中末节18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他还成为了史上首位季后赛命中500记三分的球员。

  克莱穿着格子外套,戴着墨镜登机了。他也拎着纸袋,手拿一杯饮料,纸袋里露出了爆米花。克莱在G4的外线手感不好,三分7投0中。不过防守端贡献了1次抢断和2次盖帽。克莱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

  追梦就是霸气啊!看到镜头对着自己,他干脆停下来摆了个姿势,让摄影师拍好再上飞机。虽然追梦在G4只得到2分,但他抢下11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关键时刻,他封盖小杰克逊,立下大功。

  佩恩和伊戈达拉还是不能出战,嘴哥需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维金斯的“控分”能力依然了得,G4一战他还是拿到17分,不过抢到了10个篮板,也完成1次抢断2次盖帽。除了三分不准,几乎调不出毛病了。

  “无莫熊”在G4领先了大部分时间,最后45秒被勇士追上并反超。莫兰特在场边观战却无法上场,显得很不开心。G5一战,会是灰熊的赛季最后一战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