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获得了本赛季CBA总决赛的冠军,这座冠军奖杯来之不易,辽宁队每个赛季都是奔着它去的,这一次终于成功拿到手里了。总决赛结束以后,辽宁队的球员们获得了一个短暂的修整的时间,与此同时辽宁队也开始为下个赛季的赛事做准备,首先要考虑的一件事情就是人员的变动。辽宁队想要更加强大,球队阵容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辽宁队的张镇麟已经确定离队,张镇麟的身体条件还算出色,他持球进攻能力强悍,三分投射能力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张镇麟很年轻,所以他想借着现在的机会去NBA闯一闯。如果能够留在NBA最好,如果没能打进NBA,那么在国外赛场上也能收获到非常多的经验。张镇麟离开以后,辽宁队就少了一员猛将,他们正想方设法把这个漏洞补上。

  辽宁队之前一直都想签约周琦,如果周琦加入辽宁队的话,这支队伍的实力会比原来提高一个档次。但是想要与周琦签约非常难,因为新疆队根本就不放人,即便是后期进行交易,新疆队也一定会开出令人为难的筹码。为了准备好足够的人员应对新疆队的筹码,辽宁队以底薪留下了刘志轩,这个薪资比他原本的薪资降了50万。

  此前有消息传刘志轩会离队,现在已经确定会留队了。刘志轩的状态其实已经不行了,他的场均得分甚至只有2分,杨鸣留下他一部分是因为战术安排,另一部分完全时候因为情义。刘志轩是幸运的,即便是一份养老合同,但是有钱拿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辽宁队下个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冠军,期待辽宁队在下个赛季的精彩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确定留队!辽篮“万金油”场均2分不走人,降薪50万杨鸣有情有义”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