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勇士主场101-98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改写为3-1 。莫兰特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勇士成为2011年雷霆(开场后三分16连铁)之后,首支在季后赛开场后三分15连铁的球队。 库里32分8助攻, 末节轰18分。他成为季后赛史上首位命中500记三分的球员。勇士最多落后12分,但最终成功逆转。

数据统计

灰熊:杰克逊21分4篮板2抢断5盖帽,琼斯19分6篮板5助攻,亚当斯10分15篮板,安德森17分8篮板

勇士:库里32分8助攻,汤普森14分7篮板,维金斯17分10篮板,格林2分11篮板5助攻,波特12分,普尔14分

本场之星:库里

虽然库里本场命中率不高,但末节关键时刻连续罚球得分,帮助勇士完成逆转!

比赛花絮

汤普森骑单车抵达球馆,他听了雷吉-米勒的建议,戴上了头盔!

库里赛前秀砸地空接转身扣篮,似乎连自己都惊讶了!

莫兰特普尔赛前握手,普尔还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莫兰特已经接受核磁检查,具体伤情未公布,走路仍一瘸一拐。

高光时刻

亚当斯快攻单手劈扣!

普尔击地妙传,卢尼双手暴扣!

汤普森大帽亚当斯,亚当斯随后完成补扣!

勇士本场前15次三分出手都不中。第16次出手来自波特,他终于进了!

库里三分命中,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500个,是史上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杰克逊自投自抢扣篮!

第三节结束前,贝恩快攻三分压哨命中!

末节,库里上篮得分造成对方犯规!

比赛回顾

  灰熊的狄龙-布鲁克斯G3禁赛,本战复出,遭到勇士球迷狂嘘。琼斯顶替莫兰特首发。首节,亚当斯很快完成两记扣篮,汤普森补篮得分,灰熊打出8-2的开局。格林、库里上篮得分,琼斯三分命中,杰克逊、安德森勾手得分,灰熊领先7分。普尔、库里上篮得分,卢尼完成扣篮,威廉姆斯连拿5分。库里上篮再中。首节结束,灰熊24-20领先勇士,勇士三分10中0,灰熊三分11中2。

  次节,普尔扣篮得分,杰克逊两罚两中,克拉克中投命中。维金斯补篮得分,亚当斯被克莱封盖后完成补扣,琼斯三分命中,灰熊领先9分。汤普森上篮命中,波特三分命中,这是勇士本场命中的第一个三分,此前15投0中。琼斯盖掉汤普森的三分球,安德森连拿6分,维金斯补篮得分,库里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灰熊41-38领先勇士,勇士三分20中2,灰熊三分20中4。上半场,勇士的库里11分,汤普森8分,灰熊的琼斯、安德森各得10分。

  易边再战,波特三分命中,追平灰熊。布鲁克斯、琼斯上篮得分,贝恩三分命中,灰熊一波打出7-0。汤普森连得4分,维金斯三分命中,杰克逊连拿6分,安德森补篮得分,克拉克勾手命中,灰熊领先8分。维金斯抛投打成2+1,威廉姆斯中投得分。普尔上篮得分,库里三分命中,贝恩、安德森上篮得分。卢尼补篮得分,贝恩快攻三分压哨命中。三节战罢,灰熊69-62领先勇士。

  末节,亚当斯上篮得分,琼斯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7-2,将分差拉开到12分。波特三分命中,杰克逊抛投得分。卢尼扣篮,波特三分再中,杰克逊两罚两中。库里连拿5分,普尔两罚两中,分差缩小到1分。布鲁克斯三分命中,汤普森中投命中。库里三分命中,琼斯上篮得分。普尔上篮得分,库里中投追平比分。杰克逊上篮得分,安德森两罚一中,普尔两罚两中,库里连续罚球命中,反超灰熊3分。狄龙上篮得分,库里两罚两中,追梦封盖杰克逊,库里、维金斯罚球命中,布鲁克斯三分命中无力回天。最终,勇士主场击败灰熊,将总比分改写为3-1!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