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甲赛场一家独大的南大王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也完成了德甲十连冠的霸业,但是少帅纳格尔斯曼治下的拜仁表现却让球迷无法满意,欧冠赛场被爆冷淘汰,让他的三中卫体系备受诟病,更让球迷失望的是拜仁慕尼黑在他的率领下成为了一支无组织无纪律,并且失去了豪门尊严的球队,在德甲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当中,拜仁慕尼黑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但是面对深陷降级区的保级球队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却踢得毫无斗志可言,最终被对手2-2逼平,脸都不要了成为了赛后球迷对南大王球员的一致评价,而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更是无情嘲讽了拜仁球员在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去度假的行为!

闷平弱旅,让拜仁的夺冠仪式不完美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所有的拜仁球员和球迷都清楚,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会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进行夺冠的庆祝仪式,因此用一场胜利来为赛季的主场比赛收官,无疑是一个最好的结局,也算是送给主场球迷的礼物,但拜仁的球员似乎并不这么想。

  面对深陷降级区,已经在德甲赛场输掉了15场比赛的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在自己的主场并没有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而且后防线也形同虚设,开场第8分钟就被对手打出反击,客场取得了领先,虽然上半场拜仁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斯图加特在下半场开打不久,又一次打穿了拜仁的防线,一记头球攻门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而且正如不少球迷说得那样,斯图加特在安联球场故意拖时间的行为,简直就是对南大王的羞辱。

纳格尔斯曼执教首个赛季,表现让球迷失望

  在弗里克执掌拜仁帅印期间,这支球队无时无刻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这也被视为他们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但是在纳格尔斯曼成为球队主教练之后,球队的表现却让球迷非常失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大礼包黄色潜水艇,南大王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被逆转淘汰,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而且在上一轮联赛客场1-3输给美因茨之后,拜仁的众多球员直接飞往了西班牙度假,也被视为一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过早的进入休假状态,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发挥,这也是导致他们无法在自己主场击败保级球队斯图加特的一个主要原因。

  而率领球队杀入欧联杯决赛的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在结束采访时,也嘲讽了拜仁球员赛季没结束就去度假的行为,表示他绝不会让自己的球员,在联赛还没有结束就开启自己的假期,竞技层面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斗志和好胜心也出现大幅下滑,这也是让众多拜仁球迷对纳格尔斯曼极度不满的原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脸都不要了!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被保级队逼平,拜仁球员度假被嘲讽”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