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7日,当费城0-2落后回到主场,他们已经处于输不起的境地,毕竟一旦0-3从未有翻盘先例。恩比德火线复出贡献18+11的两双数据,帮助费城20分大胜热火扳回一城,也是让人看到“登帝”合体后费城的攻防实力。

恩比德带着黑色面具复出比赛,哪怕他尚未完全恢复到自己的巅峰水准,也就是常规赛场均30+10的输出,但恩比德只要登场,就能够给予费城巨大帮助。恩比德不仅是进攻端提升球队的内线杀伤力,同时更是极大吸引牵制热火的防守,帮助费城此役命中16记三分碾压热火,三分比拼净胜9记三分多达27分优势。

恩比德赛后就表示,“我依然相信球队,我们还没有打出自己最棒的篮球表现。”

恩比德的给力表现,也是在赛后引发热议,获得舆论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帕金斯:我知道MVP是常规赛奖项,但这位来自喀麦隆的大个子戴着蝙蝠侠面具,让这支死气沉沉的球队重获新生。毫无疑问,恩比德就应该是今年的MVP。

追梦格林:这就是恩比德的赛场影响力,他并没有打得很好……但因为他的存在,其他费城球员表现出色。

费城主帅里弗斯:恩比德这几天都没能好好训练,但还是带着能量与活力走上球场。有一件事我说了一整年,那就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没给恩比德足够的尊重,今天他在防守端表现怎么吹都不为过,这是他今晚发挥作用最大的部分。

魔术师约翰逊:恩比德复出轰下18+11,极大激励队友和球迷,但费城真正的明星是马克西(18分)、哈登(17分)、格林(21分)。里弗斯教练的执教工作很出色,他整场比赛都做出出色的临场调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热议恩比德复出!本人表示非最佳表现 魔术师帕金斯追梦等齐夸赞”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