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7日,当恩比德复出轰下两双率费城大胜热火,同样是迎来复出之战的热火后场核心洛瑞却极为低迷。洛瑞此役首发出战25分21秒时间,只有4中0的打铁准星,其中三分2中0,贡献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外加1失误4犯规在场正负值-10,成为拖后腿的一环,但3次助攻是热火全队最高无疑折射出热火本场的表现有多糟糕。

洛瑞在此前因为腿筋伤势,连续缺席4场季后赛,他上一场出战还是4月23日对决老鹰的G3战。洛瑞在休战两个礼拜后,终于在与费城的G3战复出,但久疏战阵的洛瑞打出极为低迷一战,甚至是在场上完全找不到进攻感觉。

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洛瑞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3.4分4.5篮板7.5助攻,他的进攻得分在下滑,但场均7.5次助攻追平近3季新高。

奈何,此役洛瑞在进攻端只有区区4次投篮出手,找不到状态的他基本处于不进攻模式,且仅有的4次出手全部打铁不中,其中有两次外线三分不中。在热火全场只得到79分的低迷情况下,洛瑞成为热火登场的球员当中,唯一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却得到0分的球员,也是仅有的两位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得到0分球员。另一位是文森特15分钟2中0得到0分。

洛瑞不仅是进攻端表现挣扎,同时也只有3次助攻进账,却依然是热火全队助攻数最多的球员,也是足见热火本场比赛的进攻有多糟糕,更多是陷入单打独斗的困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