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比赛了,因为曼联连理论上的争四希望都没有了。而球队下赛季只能去踢欧联杯,或者欧会杯了。许多人都担忧C罗会离开,毕竟C罗已经连续19年都在踢欧冠了,而且按照C罗的级别,他会容忍球队没有欧冠踢吗?答案是肯定的,C罗愿意留下,他会帮助曼联。当然,也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曼联愿意他留下。

  近日,英格兰媒体《太阳报》报道,目前已经37岁的C罗不会选择在今夏离开曼联,他愿意留下帮助曼联,哪怕没有欧冠可以踢。同时,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C罗已经告诉队友,除非俱乐部不要他了,否则他会留下,而且他会在下赛季全力帮助球队回到欧冠赛场,而且会努力帮助球队在下赛季赢得一座奖杯。而且,按照俱乐部的规定,无缘欧冠,球员要降薪25%,而C罗也愿意接受这个降薪,要知道他从尤文加盟曼联,已经接受降薪了。

  不得不说,C罗真的是有情有义。C罗要是离队的话,有球队要吗?答案是肯定的,C罗虽然37岁了,但是他的实力依然很强,本赛季的数据就是一大证明。而且,C罗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收益,一旦C罗愿意离开曼联,会有很多球队追求C罗,而且C罗还可能会拿到比在曼联更高的薪水,但是C罗依然选择留下,不得不说C罗对曼联绝对是真爱。

  实际上,C罗当初选择曼联就显示出对曼联的爱。要知道,当时追求C罗的不乏曼城这样的球队,如果加盟曼城,C罗更加容易拿到冠军,而且如果曼城有C罗,本赛季说不定还能淘汰皇马进入欧冠决赛。不过,C罗毅然选择了曼联,因为这里是他的家。而现在,C罗希望帮助曼联回到欧冠赛场,就是不知道下赛季,C罗可以帮助曼联重回前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有情有义!没欧冠踢C罗也会留在曼联,同时接受降薪!”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