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去了青岛男篮,浙江男篮主教练的位置谁来出任?据国内媒体记者宋翔的报道,此前五个赛季担任刘维伟助理教练的王世龙即将带队训练,备战新赛季,一切发展顺利的话,王世龙很有可能担任浙江男篮新赛季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王世龙是辽宁人,之前能够担任浙江男篮助理教练,也是获得了蒋兴权指导的提拔。又一名年轻主教练上位成功,浙江男篮下赛季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据悉,王世龙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刘维伟身边担任助理教练,他对王奕博、吴前、刘泽一都有足够的熟悉和了解,他们之间的默契值也很高。浙江男篮管理层也希望能够复制刘维伟的经历,希望王世龙能够成功接任球队主教练的职位。在浙江男篮此次选帅过程中,曾考虑过其他CBA名帅,但是在综合各方面因素之后,他们还是认为王世龙更加适合球队,与球队一起成长起来的教练能够帮助球队前进。

  从执教风格上来分析,刘维伟性格非常暴躁,而王世龙则是比较安静,不会在场上大骂球员,能够心平气和与球员进行交流。经过刘维伟这些年的打造,浙江男篮的战术体系已经成型,在球队阵容没有发生太大改变的情况下,浙江男篮下赛季依旧是联赛前五级别的球队,主要还是外援的挑选工作,浙江男篮还是需要进行一定的投入,才能够获得回报。

  过去几个赛季,浙江男篮在季后赛几乎都是依靠本土球员在拼搏,外援的表现太拉垮,刘维伟离开浙江男篮的主要原因就是外援表现太差,浙江男篮不愿意花费大价钱引进超级外援,对比广东、辽宁等队的外援配置,浙江男篮很难在季后赛走太远。在刘维伟离队之后,浙江男篮管理层也希望复制广东、广厦等队的成功,王博之前一直都是李春江的助理教练,经过多年的学习和磨炼之后,王博终于被管理层扶正,王世龙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刘维伟的助理教练,他能够取得成功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正式确定!辽籍少帅担任浙江男篮主教练,下赛季让人期待》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