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国王的新帅已经正式敲定,他们和迈克-布朗签约四年,这位在勇士效力6个赛季的功勋助教被成功挖走了。

迈克-布朗在NBA执教多年,27岁就成为奇才助教,现在51岁的布朗曾经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过骑士和湖人,常规赛347胜216负,胜率61.6%,季后赛47胜36负,胜率56.6%。他还在奇才、马刺、步行者、勇士担任过助教教练,是勇士多次夺冠的功臣。

此前,国王在两名候选人之间有些犹豫。国王老板拉纳戴夫更喜欢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而国王的管理层则倾向于迈克-布朗。最终管理层说服了老板,选择了布朗。马克-杰克逊目前也是湖人选帅的候选人,而且已经参加过湖人选帅的面试。这位现任ESPN球评的前主帅,依然有机会重返教练岗位。

迈克-布朗面临巨大的挑战,因为国王已经连续16年无缘季后赛,创造NBA纪录,过去12年解雇11名主帅。本赛季,国王30胜52负,胜率只有36.6%。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国王正式敲定新帅!迈克-布朗签约四年,勇士冠军助教被挖走》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