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魔术师”约翰逊在街头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谈到詹姆斯的交易流言,魔术师表态希望詹皇长期留队,而自己无意出山执教湖人。目前,湖人选帅进展缓慢,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他们在等待两个人。

TMZ体育记者在街头遇到魔术师,向他提问:“很多人认为湖人该交易詹姆斯,他们应该这么做吗?”魔术师回应道:“勒布朗,我希望他能长期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TMZ记者追问道:“你这么认为吗?”魔术师说:“我希望如此。”

此前,NBA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节目上表示,詹姆斯本人同样不愿意离开湖人。”勒布朗想要(继续)成为一名湖人球员,他想要生活在洛杉矶,也喜欢生活在洛杉矶……他仍然相信他能带领湖人抵达巅峰,他想(继续)成为一名湖人球员。”湖人队记Oram透露,球队不会考虑交易詹姆斯或者浓眉。“湖人是否该送走戴维斯或詹姆斯重建?湖人不会考虑上述任何一种选择。”

谈到湖人选帅的问题,魔术师直言自己不知道该选谁。TMZ记者问他想不想执教湖人,魔术师连说了5个“不(no)”,记者追问是不是该请菲尔-杰克逊回来执教,魔术师笑着说:“哈哈,我不认为菲尔会再次执教了,但他正帮忙湖人选教练,这很棒。我确定他会和珍妮-巴斯、罗勃-佩林卡、科特-兰比斯一起选帅。”

据此前美媒报道,湖人的选帅工作进展缓慢,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面试了雄鹿助教汉姆、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他们预计会面试8-10名候选人。

名记马克-斯坦恩也报道了湖人选帅的进展。湖人管理层希望选帅工作有条不紊,不想操之过急就决定人选。这一点,从湖人在炒掉沃格尔近一个月后才开始首次主帅面试就看得出来。斯坦恩表示,他们还在等两个人, 一位是76人队主帅里弗斯,另一位是爵士队主帅斯奈德。里弗斯目前还在率队打季后赛,总比分1-2落后热火;斯奈德刚接受了髋关节手术。要确认上述两人是否有可能执教湖人,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曝湖人不考虑交易詹眉!魔术师力挺詹皇长期留队 选帅缓慢因在等待两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