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英国《太阳报》再次曝出了格拉利什的花边新闻,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被皇马逆转之前,格拉利什曾与土耳其女星Ekin-Su Culculoglu在社媒打得火热,格拉利什点赞了Ekin-Su Culculoglu的火辣照片,而这位土耳其女星也对于格拉利什很欣赏,并认为格拉利什很帅,很开心格拉利什能够点赞自己的照片。

土耳其女星Ekin-Su Culculoglu

  时间节点很重要,格拉利什点赞Ekin-Su Culculoglu照片的时候刚好是在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之前,而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之中,曼城1-3不敌皇马,以总比分5-6惨遭皇马逆转淘汰,比赛中,格拉利什在常规时间80分钟之后连续错失了2次为曼城提前杀死比赛的机会。因此,《太阳报》曝出这则格拉利什与土耳其女星Ekin-Su Culculoglu的花边新闻之后,曼城球迷很愤怒,其中一位外国球迷表示:“我们爱杰克(格拉利什),但希望他能把更多时间花在足球上,而不是花在社媒上。”

  格拉利什年少成名,足球天赋毋庸置疑,早已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在2021年8月,曼城花费1亿英镑转会费从阿斯顿维拉强行挖来了格拉利什,1亿英镑转会费直接打破了英超的历史纪录,格拉利什成为了英超亿镑先生!

  不过,格拉利什在曼城却没有展现出与自己1亿英镑转会费所匹配的状态,截至目前,36场比赛5个进球3次助攻,表现平庸,甚至可以说是低迷。

正牌女友萨莎

电视明星艾米莉

  球场之内表现低迷,球场之外的格拉利什也是负面新闻不断,英国著名的花边新闻媒体《太阳报》不断挖掘曼城亿镑先生的猛料,除了从15岁就开始交往的正牌女友萨莎之外,格拉利什先后与电视明星艾米莉、LOVE ISLAND冠军安伯-吉尔、真人秀明星克洛伊曝出了绯闻,如今,格拉利什又开始与土耳其女星Ekin-Su Culculoglu火热互动,这是要脚踏5条船的节奏吗?格拉利什在球场之内没能展现自己亿镑先生的身份,在球场之外倒是展现得很充分,大有成为足坛头号渣男的趋势。

LOVE ISLAND冠军安伯-吉尔

真人秀明星克洛伊

  从目前格拉利什在球场的低迷表现来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无疑是看走眼了,不过,瓜帅还死不承认!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瓜帅认为:格拉利什的表现并不是很差,只是在曼城队内还有人他更好,因此,亿镑先生格拉利什只能担任替补。

  可是,曼城球迷们却不这样认为,在连续曝出个人私生活混乱之后,球迷们已经对于格拉利什失去了耐心,甚至是愤怒!显然,格拉利什在足球场上的低迷与他混乱的私生活分不开,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