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两张罚单。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因G2对小佩顿的不必要且过度的身体接触,被禁赛一场,他将在G3停赛,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这次禁赛将让狄龙损失84138美元的薪水。勇士球员追梦-格林在同一场比赛朝观众做出不正当手势(竖中指)被罚款25000美元。

  西部半决赛G2开场后不久,小佩顿快攻上篮被狄龙-布鲁克斯打中头部,失去平衡后摔伤手肘。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小佩顿左手肘骨折且有韧带损伤,勇士官方宣布他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跟队记者斯雷特报道称,联盟消息源透露小佩顿预计至少伤停4周。

  狄龙-布鲁克斯被追加禁赛,在外界的意料之中,毕竟,之前雄鹿阿伦恶犯卡鲁索并造成对方受伤的案例,联盟也是对阿伦追加禁赛一场,处罚尺度是一样的。不少媒体声讨狄龙,认为处罚还是太轻,应该禁赛到小佩顿复出。禁赛的球员无法领到该场相应的薪水,狄龙-布鲁克斯本赛季的总薪水是1220万美元,这次禁赛让他损失84138美元。

  同样在G2的比赛中,追梦返回更衣室治疗的途中,对观众席竖中指,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追梦在赛后也曾谈到自己这一动作。当时他说:“我被肘击然后血流了一脸,还要被球迷嘘,那我就要怼回去。我感觉很棒,他们也欢呼了,我估计我会因此交罚款,不过我今年赚2500万美金,这没关系。”如追梦所料,联盟确实通知他交罚金了,给了他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勇士和灰熊的G3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开打,G1和G2各有一名球员被驱逐,还有多人受伤,G3又将呈现怎样火爆的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官宣罚单!狄龙G3禁赛损失8.4万美元 追梦竖中指罚2.5万美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