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已经和前锋科温顿达成了续约协议,这笔续约合同是2年2400万美元,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跟进报道称,这笔续约将让快船的奢侈税账单从1780万美元变成5490万美元,暴涨3710万!不过,快船老板鲍尔默是联盟最有钱的老板,他真不差钱。

现年31岁的科温顿是一名落选秀,但他逐步成长为NBA出色的3D球员。2021-22赛季,科温顿出战71场比赛,场均8.5分5.5篮板1.3助攻1.5抢断1.3盖帽,三分命中率37.8%。生涯至今,科温顿已经效力过5支球队。

2022年2月5日,科温顿被开拓者交易到快船,他的角色也有所变化。在开拓者效力时,科温顿主要打首发,48场比赛有40场首发,而为快船出战,他的角色变成替补,打了23场比赛,21场是替补。不过,这个角色转变,却让科温顿的表现明显提升,效率更好了。

在开拓者的48场比赛,科温顿场均29.8分钟,得到7.6分,投篮命中率38.1%,三分命中率34.3%,而加盟快船的23场比赛,科温顿场均22.1分钟,却能得到10.4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5%。最厉害的一场比赛,是4月2日对雄鹿,他一人轰下43分,命中11记三分,创造了快船队史纪录!赛季结束前,科温顿曾表态自己很愿意回到快船打球,他也说到做到,和快船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帮助小卡和乔治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2年2400万美元!快船正式续约科温顿 奢侈税暴涨3710万美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