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离开辽篮!是生涯最大败笔,辽篮成就了郭艾伦

  CBA总决赛之后,有人说郭艾伦飘了,拿到了总冠军,却表示不是很开心,就感觉总冠军太简单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总冠军确实拿的太简单,没有任何的喜悦感,没有任何的悬念,直接4比0横扫了对手,而现在传出了很多版本,说郭艾伦离队是没拿到MVP耍性子。

  然而郭艾伦没拿到MVP,也不是辽宁男篮给评选的,是CBA官方,跟辽宁男篮有什么关系,其次还有人说郭艾伦要离队,是因为辽宁男篮的管理层,想要给郭艾伦降薪,本赛季表现不好,不给郭艾伦顶薪,把顶薪给赵继伟、张镇麟、周琦。

  这明显也是一个谣言,如今郭艾伦离队,无外乎就是球迷的瞎猜测,郭艾伦说出那句话,很明显是随意说的,根本就没想过离队,而郭艾伦知道,离开辽宁男篮,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大败笔,如今郭艾伦能有这么高的人气。

  完全是辽宁男篮成就了郭艾伦,假设郭艾伦加入到了新疆男篮,恐怕对于郭艾伦来说,人气就不会那么高了,据悉郭艾伦已经积极与辽宁男篮开始谈合同了,郭艾伦表示想要签约一年,但是李洪庆想要与郭艾伦,签约几年的顶薪大合同,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郭艾伦离开辽篮!是生涯最大败笔,辽篮成就了郭艾伦”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