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比利亚雷亚尔VS利物浦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凌晨3:00,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迎战英超豪门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完全放弃了联赛排名的争夺,全身心投入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备战,即使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副班长”阿拉维斯,球队也仅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不仅队内的核心射手莫雷诺都未进入大名单,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即使比分落后,主帅维埃里还是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替换下了帕雷霍和保-托雷斯,而主力门将鲁利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由此可以看出,黄潜对备战利物浦,还是用尽了所有的办法。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潜主帅埃梅里对黄潜首回合客场失利进行了分析,埃梅里承认晋级很艰难,但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他表示,“要翻盘0-2很困难,但欧冠取消客场进球规则对我们有利。我们要充分利用主场作战的有利因素,创造有利于追平比分的局面。”

  利物浦近期虽然多线作战,但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球队还是连战连捷,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最近4场比赛都保持零封对手,其中就包括4-0横扫曼联,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0战胜黄潜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轮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主帅克洛普也对阵容做出调整,核心射手萨拉赫仅是替补马内打了20分钟,而亨德森、米尔纳2人同样也被法比尼奥和蒂亚戈替换下场,可见渣叔如此换人动作,也是为了备战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表示,“明天晚上,我们需要一切。我们必须准备好踢出一场顶级的比赛。相比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肯定会致力于在球场上占据优势地位,埃梅里也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这将会非常有趣。”

  两队3次正赛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往绩表现不如凌武平。近况方面,比利亚雷亚尔的目标比较明确,为了欧冠半决赛,暂时放弃了联赛抢分,并且备战还是比较充分的;而利物浦近期连战连捷,攻防表现无可挑剔,并且欧战经验丰富的渣叔也同样做出了留力动作。双方本场再次交手,黄潜必须净胜2球,才能有机会冲进决赛,也就是说,利物浦即使1球落后也能直接晋级,而落后2球则就要打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虽然对利物浦的支持力度有所减弱,但对红军的忌惮之心还是比较明显,此战利物浦虽然会比较谨慎,但红军还是有机会拿下本场比赛,毕竟球队的实力在黄潜之上。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