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太阳121-114击败独行侠,赢下西部半决赛G1的胜利。太阳中锋艾顿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之一,全场20中12,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还抢下8个篮板。布克23分9篮板8助攻,保罗19分。东契奇空砍45分,不少美媒认为太阳应该考虑顶薪续约艾顿。在比赛中,艾顿大帽东契奇,而这也是艾顿连续第10场击败东契奇。

比赛首节,布克和东契奇展开对攻大战,布克13分,东契奇14分,艾顿首节也有出色发挥,6中4得到9分。次节,艾顿成为太阳的头号进攻点,单节6中5,得到10分。上半场,艾顿已经攻下19分,帮助太阳领先对手13分。

独行侠的内线根本挡不住艾顿,他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己全面的技术。篮下勾手、反跑上篮,空接暴扣,在保罗和布克的妙传下,艾顿成为了太阳内线的得分法宝。

下半场,艾顿的得分势头有所减弱,第三节4中3得到6分。不过,这一节艾顿展现了防守端的作用,他多次干扰对方投篮,还给了同届探花东契奇一记迎面大帽!第四节,艾顿再次出战,但手感明显不如前三节,多次出手不中。不过,太阳领先优势很大,保罗连续得分,独行侠未能实现翻盘。

同为2018年的高顺位新秀,东契奇已经在去年和独行侠提前续下5年顶薪,而艾顿却和太阳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利,太阳老板不愿给他顶薪合同。如今,艾顿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身价,美媒AlexHoops写道:“不敢相信太阳不愿意给艾顿顶薪合同。”今年休赛期,双方预计再次展开谈判,艾顿的5年顶薪这回稳了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10连胜+大帽东契奇!艾顿轻取25+8,状元5年顶薪稳了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