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天在西部准决赛首战以117:116险胜灰熊,阵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投进5颗三分球进帐24分,而他生涯季后赛三分球累积达494颗,下一战有机会成为NBA史上首位在季后赛投进500颗三分球的球员。

  以三分球见长的柯瑞,几乎已称霸NBA各项三分球榜,目前他在例行赛生涯累积3117颗位居历史第一,明星赛47颗、季后赛494颗,都是史上最多。

  今年的西部准决赛,柯瑞可望再创纪录,不只能继续把个人纪录堆高,也有机会成为NBA史上首位在季后赛投进500颗三分球的球员。

  NBA官网指出,柯瑞在例行赛面对灰熊场均可投进5.7颗三分球,命中率大约39.5%,他有机会在近两场比赛达成壮举。

  此外,勇士另一射手K.汤普森(Klay Thompson)则有机会成为史上第3位在季后赛投进400颗三分球的球员,将比肩柯瑞和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汤普森目前以399颗三分球排名历史第3,紧追在第2的詹姆斯(432颗)之后,他要在这季超车不是不可能,但得看勇士在今年季后赛能走多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