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分区半决赛独行侠与太阳的比赛。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双方在常规赛中有过3次交手,太阳全部取胜,季后赛首轮独行侠4-2战胜了爵士,东契奇只打了3场,场均29.0分10.7篮板5.7助攻,他的个人数据虽然非常出色,但即使他不在,独行侠也有不错的战斗力,尤其是布伦森这一点,6场比赛场均27.8分4.8篮板4.2助攻。丁威迪这一点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发挥一直不是很稳定,尤其是与爵士系列赛的后三场比赛,手感很一般,得分上双都比较困难。独行侠的内线,面对艾顿这一点,起码在防守端不会吃亏,克勒贝尔、鲍威尔两人的移动能力都不错,都有一定的外线防守能力。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季后赛首轮4-2战胜了鹈鹕,布克在系列赛中曾经伤到了腿筋,但在G6中他火线复出,拿到了13分,整个系列赛布克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3场比赛场均23分。保罗在G6中虽然14投14中,但纵观他在整个系列赛的表现,由于年龄偏大的原因,他的表现不算很稳定。艾顿是太阳队中最稳定的一点,与鹈鹕的系列赛他场均20.5分9.8篮板,命中率70%,不管是吃饼还是自主进攻,艾顿都很有一套。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太阳获得了6.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就半决赛来说给得还是相对奔放的,当然也其中有常规赛太阳三胜独行侠的纪录。不过在我看来,双方在比赛强度提高,节奏放缓的情况下,太阳想要打出6分以上的胜利并不容易。大小分是214.5的界线,双方本赛季的防守都比较不错,尤其是独行侠这边,有东契奇的话,球队的节奏非常缓慢,这场比赛的得分恐怕不会多。

个人推介:独行侠+6.5

大小分推介:214.5小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