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0点将有一场争冠关键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

球队分析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目前意甲第12,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乌迪内斯4月份的状态十分不错,6场联赛打出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乌迪内斯的风格大开大合,6场比赛打进了17球。目前乌迪内斯队内有2名伤员,不过这两人对于乌迪内斯都非常重要,分别是主力中场马肯戈以及主力中锋贝托。

近期乌迪内斯的风格非常奔放,最近7场有6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了2球,球队的赢下数据能力非常出色,最近6场赛事有4场赢下了数据。此外乌迪内斯在主场进攻火力非常不错,最近10个主场有9个客场打进了进球。

国际米兰

国米原本的争冠形势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最近一场他们爆冷输给了博洛尼亚让自己的争冠形势急转直下,落后米兰2分的情况下,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了,只能等待米兰犯错。在输给博洛尼亚之前,国米的状态十分不错,各项赛事打出了5连胜,目前国米队内有一定的伤停情况,恰尔汉奥卢、戈森斯、巴斯托尼三人有伤在身。

国米近期赢下数据的能力也不错,6场比赛5场赢了数据,球队近期的风格非常积极,最近4场有3场比赛总进球数超过2球,球队进攻端的火力非常稳定,连续10场比赛打进了进球。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国米占据绝对优势,最近8次交手国米6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手,国米主场2-0取胜。这场比赛国米获得了1球的支持,这个支持是国米最近4次做客乌迪内斯获得的最大支持,国米争冠的热度,配合这样一个数值变动,看起来有些太过舒适。进球数是2.7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相对奔放,但过往交手却是小比分为主,此番2.75的界线看起来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乌迪内斯+1

比分推介:2-2、1-2

大小球推介:2.75大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