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45,英超第3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做客挑战曼联。切尔西本赛季战绩还算不错,虽然在欧冠赛场出局,但在足总杯杀入了决赛,在联赛则稳居第3名。切尔西在英超赛场是除了曼城和利物浦之外最有观赏性的球队。此次切尔西面对的是一支缺兵少将的曼联。虽然是客场作战,切尔西依然踢得很强势,但也只是拿到一场平局,原因只在于曼联拥有C罗。

  本场比赛图赫尔排出3421阵型。门迪担任首发门将。吕迪格、蒂亚戈-席尔瓦和里斯-詹姆斯搭档3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和阿斯皮利奎塔组成4中场。维尔纳、芒特和哈弗茨的进攻组合联袂出击。卢卡库、普利希奇、齐耶赫和萨乌尔坐在替补席上。奇尔韦尔和科瓦契奇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更像是切尔西主场作战,因为切尔西全面压制住曼联,形成围攻之势。曼联在场面上相当狼狈,被切尔西不断调动。跟切尔西丰富的进攻套路比起来,曼联更像是低级别的球队,进攻乏善可陈。不过,切尔西虽然机会很多,但上半场的11次射门都没有射正。下半场在短短两分钟内出现两粒进球,先是阿隆索攻破了德赫亚把守的大门,随后C罗攻破了门迪把守的大门。詹姆斯有绝杀的机会,只是射门被立柱挡出。最终曼联1-1战平切尔西。

  本场比赛曼联控球率只有35%,只有6次射门,3次射正,能够进了1球算是非常不错了。而切尔西全场疯狂射门21次,其中6次射正,却只进了1球。切尔西占据绝对优势却没能够赢下来,非常可惜。曼联踢出的比赛内容让人失望,幸亏有C罗能够拯救球队。

  这场比赛也让球迷纷纷发表热议:“曼联最近9球,C罗1个人进了8个,其他人都在干嘛?”“难道曼联这个赛季不是C罗的锅吗?如果他每场都能够大四喜,然后回防的时候拦截对手必进球,曼联能够是这样的成绩吗?”“C罗把一个球员在场上做的所有任务除了守门都做了一遍!”“C罗是曼联的遮羞布,他去曼城能够拿金球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