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76人与猛龙的系列赛也就此终结,76人在客场132-97狂胜猛龙,大比分4-2晋级东部半决赛,将对阵热火。这场比赛76人在下半场一波流拉开分差,之后没有给猛龙反扑的机会,最终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晋级。

  本来一开始76人连下三城,大比分3-0领先,都认为76人可以轻松晋级了。可随后局势却突然变了,猛龙连续扳回2场,悬念似乎又回来了。可在G6的对决,76人明显做出了调整,在场上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上半场猛龙咬住比分,可随着下半场手感下滑,再加上76人手感火热,第三节一波22-3的攻势拉开分差,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拿到一场35分狂胜。

  这场比赛76人球员压力还是挺大的,当中哈登是备受关注的,赛前76人名宿艾弗森还喊话。这一次哈登终于硬起来了,开场之后就用一记单手劈扣展现出自己的斗志,首节拿到10分,状态不错;可随后哈登进攻欲望下降,开始不断送出妙传,带领球队保持领先。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哈登打了42分钟,12投7中,三分球5中2,罚球6中6,砍下22分6篮板15助攻,在场净胜38分,全队第一。

哈登关键战终于爆发,著名詹黑Skip写道:“今天的哈登看起来有点像曾经的那个他了。”

  帕金斯则说道:“数据从来不说谎,真的没有想到吗?系列赛G6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用22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将猛龙队送去度假。就像我说的那样!”

  而在这场比赛中,哈登又创下纪录,加上本场比赛的15次助攻,季后赛生涯助攻数来到了880次,连续超越韦德(870次)和威少(874次),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助攻榜第21位。

  此外,哈登单场砍下至少20分5篮板15助攻,成为了76人队史首位能在季后赛交出此数据的球员,这还是挺意外的。看来赛前艾弗森的喊话起到效果了,他终于拿出了该有的表现,只有打出侵略性,队友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