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意甲第20轮补赛,博洛尼亚2:1逆转了国米,直接给了对手当头一棒,卫冕冠军再次让出了夺冠的主动权,意甲争冠格局再次发生变化。

  双方在首回合交锋中,国米在梅阿查球场6:1大胜博洛尼亚,但来到客场的时候却遭到博洛尼亚的强势反抗,本场比赛博洛尼亚能赢下国米,除了感谢拉肚的低级失误外,前中超外援阿瑙托维奇也是功臣之一,是他率先打进一球,吹响了球队的反攻号角,并最终赢下比赛,会目前还在医院和病魔做着抗争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送上一份大礼。

  对于阿瑙托维奇,许多国内球迷并不陌生,奥地利中锋曾在上海海港效力过,当时为了引进阿瑙托维奇,海港花费了2500万欧元,三年来也仅仅贡献了20球。然而去年博洛尼亚引进阿瑙托维奇却仅仅花费300万欧元,海港可谓吃了一波血亏。重返欧洲足坛的阿瑙托维奇迅速成为博洛尼亚的主力,本赛季打进13个意甲进球,刷新了个人生涯13年来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也成为了本赛季博洛尼亚的第一射手。值得一提的是,阿瑙托维奇近9场比赛贡献7球,包括2次梅开二度,3场各进1球,为球队拿下11个积分,而尤文,国米都成为了他进球的对象。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博洛尼亚已经领先降级区的萨勒尼塔纳17分,已经提前4轮保级成功。

  而国米的输球也意味着意甲的争冠形势再次发生变化,目前国米仍然落后米兰2分,当然了,国米也并非没有反超的机会,因为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都没有绝对的统治权,两支球队都偶尔会犯错,所以接下来4轮比赛,只要谁犯错的几率少,谁就可能占据主动权。国米接下来的4轮对手分别是乌迪内斯,恩波利,卡利亚里和桑普多利亚,其中2支球队还在为保级而战。AC米兰剩下的对手则是佛罗伦萨,维罗纳,亚特兰大和萨索洛,4支球队都是硬骨头,所以意甲冠军的最终归属仍然具备很多的悬念。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