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4月29日,鹈鹕主场惜败太阳,总比分2-4被淘汰。绰号“老六”的鹈鹕球员阿尔瓦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后时刻被保罗肘击面部一事。

“我的牙齿被(保罗)打裂了,裁判应该回放审查一下那个动作。他是名人堂成员,我尊重这一点。但他不能这样做,我的牙齿现在裂开了。我能怎么办?只能回家,睡醒后去看牙医,换新牙。这样我才能在夏天露出笑容。”

阿尔瓦拉多还说:“未来保罗无疑会是名人堂的一员,但他现在也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是谁了。”

这场比赛,保罗打出完美的表现,投篮14中14,三分1中1,罚球4中4,得到33分5篮板8助攻,正负值+17,阿尔瓦拉多得到11分3篮板4助攻2抢断。

赛后,当值裁判Kane Fitzgerald接受采访,回应了阿尔瓦拉多提到的那个回合。

记者:最后的肘击,如果你认为有必要,是可以回看的,对不对?

裁判:没错。

记者:关于那个回合,你最初看到的是什么?

裁判:我看到阿尔瓦拉多身体前倾,并用他的身体制造了非法的接触,挡住了突破的路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吹他防守犯规的原因。

记者:当时不看回放的原因是什么?

裁判:在比赛中,我们觉得阿尔瓦拉多的身体前倾的犯规和保罗的肩膀抬高是关联动作。我们当时觉得那只是上篮的连贯动作。但在赛后的回放中,我们觉得动作是有些分开的,保罗失去平衡后导致他的肘部击打到阿尔瓦拉多。

保罗这个动作是否真的有问题,预计会在明天的裁判报告上有更详细的解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