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森林狼与灰熊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球队分析

孟菲斯灰熊

目前这轮系列赛,双方大比分3-2,灰熊是领先的一方。G5灰熊在大部分时间都落后的情况下, 凭借莫兰特在最后一节的神勇表现翻盘成功,除了莫兰特的发挥之外,贝恩也有25分进账,此外替补席上的克拉克也拿到了21分15篮板的数据,而且拼到了9个前场板,在球队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 灰熊这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爆了森林狼。

另外狄龙这一点是需要调整的,由于防守端他需要去盯防对手的尖刀,甚至有一段时间让他去主防唐斯,所以进攻端他的手感不太好,G5只投出了18中3的命中率。在这轮系列赛中,灰熊队将自己的整体性发挥了出来,球队五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莫兰特与狄龙虽然都有起伏,但关键时刻两人不手软,贝恩是现阶段灰熊最稳定的一点,系列赛场均23.6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7%!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这边上一场虽然在此遭遇了逆转,但是从外界给出的消息来看,他们内部的氛围并没有因为连续被逆转而遭到破坏。G5唐斯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外线,15投7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了28分,唐斯的投篮手感虽然不错,但作为一名中锋,当狄龙这样的后卫去盯防自己的情况下,他都不愿意落到地位去强吃,是有一定问题的。拉塞尔G5的发挥依旧比较一般,10中4,拿到了12分。爱德华兹G5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突出拿到了14分,但进入下半场之后,球突然到不了他的手里了。

对于森林狼来说,现阶段的他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好在球队的内部氛围保持的不错,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明确打法,唐斯虽然得分不少,但作为一名大中锋,一直飘在外面投篮不是办法,爱德华兹的球员占有率并不稳定,他需要获得更多的球员,拉塞尔也得更加稳定才是。

盘面分析

这轮系列赛双方使用的轮换阵容都比较长,所以球员的体能不会成为问题,这也是两队经常能打出高得分的原因之一。不过进入到系列赛第6场,双方可能会缩短轮换,并且提升比赛强度,这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到了灰熊1.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看起来比较保守,大小分是228.5的界线,这个界线对比上一场有4分的下调,在我看来,得分界线虽说下调,但这个界线双方还是难以突破。

个人推介:森林狼+1.5

大小分推介:228.5小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2-03-31-10.35.08.jpg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