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晒出了自己在马尔代夫海岛旅游的照片和动态。从詹嫂的社媒上来看,詹姆斯的马代之旅即将告一段落。

詹嫂恋恋不舍地拍下自己所住的别墅海景,并感慨道:“想念在这里醒来!”詹姆斯所住的房间推开门就是海滩和泳池。几天前,詹嫂曾把这里称之为“天堂”。

詹姆斯和一群亲友在海滩上合影,詹姆斯赤膊出镜,双手叉腰,肌肉线条抢镜,身上几乎找不到赘肉。奔向38岁的老詹能够在2021-22赛季打出场均30.3分的表现,确实离不开平时自律的训练,他的身材控制甚至完胜不少年轻人。詹嫂秀出自己钓到的鱼,兴奋不已。

在马尔代夫晒晒太阳,看看日出日落,还能钓钓鱼,日子过得悠闲自在,但从詹姆斯的推特更新,我们也不难发现他一直关注着NBA季后赛,即便由于时差关系,他常常需要半夜起床看球,他也不愿错过精彩的比赛。

今天,詹姆斯看了勇士的比赛,还在赛后发推:“比赛用球该给小佩顿。”小佩顿今天得到15分,末节的关键三分帮助勇士拿下比赛。他的表现确实相当出色。

湖人记者Harrison Faigen调侃道:“我喜欢看到勒布朗等到终场哨音响起才发推文,因为很多人称他为毒奶。”此前,詹姆斯在比赛中发推支持的一方,常常就输掉比赛,或许因为如此,詹姆斯更多选择在赛后发推了。休假结束后,詹姆斯预计会很快投入训练,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他不愿也不想再错过季后赛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詹姆斯晒马代旅游照!赤膊叉腰肌肉线条抢镜 詹嫂:想念在这里醒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