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凌晨的0点整迎来了21-22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值得关注的补赛,由意甲2次冠军得主、赛前排名第6的紫百合佛罗伦萨队坐镇自己的主场PK赛前排名第12的乌迪内斯队。

  赛前佛罗伦萨仅落后穆帅的罗马队2分,依然有更进一步的可能,不过他们最近的2场比赛遭遇了2连败,而乌迪内斯已经保级无忧,他们最近的2场比赛1平1负,状态比佛罗伦萨好一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乌迪内斯主客场两次逼平了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的AC米兰队,堪称AC米兰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已经没有了压力的乌迪内斯或许更能放开手脚,踢出更高的技战术水平,所以佛罗伦萨不能大意。

  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祭出了433阵型,由皮亚特克、托雷拉、垮塔、泰拉恰诺共同领衔首发,同时比拉吉、奥德里奥索拉、博纳文图拉、冈萨雷斯也获得了先发的机会,此外索蒂尔、邓肯、米伦科维奇也一同先发出战,而乌迪内斯祭出了352阵型,由德乌洛费乌、乌多吉、马里、索萨共同领衔首发,同时阿尔斯兰、瑟克塞斯、莫里纳也获得了先发的机会,此外贝考、玛肯戈、纽丁克也一同先发上阵。

比赛的第13分钟,马里持球杀入大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爆射得手,乌迪内斯领先。

比赛的第37分钟,德乌洛费乌补射得手,乌迪内斯扩大优势。

比赛的第91分钟,索萨外围低射击中对方球员后折射入网,乌迪内斯踢疯了。

比赛的第95分钟,乌多吉接玛肯戈的妙传,在门前近距离推射得手。

  最终佛罗伦萨完败,此役过后佛罗伦萨遭遇联赛的2连败和各项赛事的3连败,同时也是错失了反超罗马的机会,穆帅可谓隔空收获大礼,此时此刻穆帅一定会笑出声。全场比赛佛罗伦萨占据了73%的控球,但是却颗粒无收。下一场乌迪内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今天国米爆冷输给了博洛尼亚,状态不佳,不知道此时此刻国米看到状态如此出色的乌迪内斯怕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